close

DSC_1713_副本.jpg


【台中】厚門廚房|食記|隱藏在巷弄間的美味。超好吃的義式餐廳

 

時間:2019.11

餐廳名稱:厚門廚房Coming Home

餐廳住址:台中市西區中美街140號

餐廳電話:04-23011957

營業時間:每日11:00-14:30、17:30-20:30 (先預約訂位較佳)

平均消費:大約350元


這個週末,和Newman一起去新社花海賞花,回到台中後對吃頗不在行的我們正煩惱著中餐要吃什麼,一向寵妻的Newman知道老婆特愛義式餐點,於是便參考Google評價找了一家位於中美街的義式餐廳 – 厚門廚房(Coming Home),想不到這一餐竟然讓我們齒頰回味、讚不絕口呢!

餐廳地點離審計新村、草悟道頗近,我們吃飽後還一路散步,隨著審計新村傳來的飄揚樂聲徜徉在滿滿文青的氛圍中,附上附近著名店家的相對位置圖,推薦給想到台中玩的朋友們唷~

審計.jpg

[厚門廚房位於審計新村、草悟道附近,鄰近地點還有網路上極為風靡的美軍豆乳冰、CJSJ法式甜點、法米法式甜點店...]

 

厚門廚房的招牌並沒有很顯眼,是隱藏在中美街中的一間小店,餐廳的大門口沒拍到,我們先來看看室內的環境吧!

小小的厚門廚房座位並不多,大約可以容納16-20人,主廚應該只有一位,倘若不想等待記得要先訂位喔!

假日用餐時間為90分鐘,這次點的燉飯和義大利麵都非常好吃,其甜點外觀精緻可愛,而且相當美味可口呢!

DSC_1692_副本.jpg

[店內整潔明亮,雖然空間不大,但讓人一進門有種家的溫馨感]

 

DSC_1696_副本.jpg

[二樓是廚房,我們用餐時只有一位服務人員、一位廚師,所以部分餐點先預訂可以省去等待的時間]

 

DSC_1697_副本.jpg

[點餐時可以以單點價加100元升級為套餐,套餐中會有甜點,可以補半價升級為甜點櫃中看起來美味可口又可愛的甜點們]

[右上角「檸檬騎士」很多人推薦~]

 

DSC_1698_副本.jpg

[左側檯子上有小費箱]

 

DSC_1699_副本.jpg

 

點完餐後約莫10分鐘,餐點陸續上桌了,好期待唷!~

DSC_1702_副本.jpg

[餐前麵包酥脆好吃,搭配右手邊的白醬味道更不同了]

 

DSC_1705_副本.jpg

[麵包的白醬超好吃,我們全部都吃光光呀!]

 

DSC_1704_副本.jpg

[今天的主廚濃湯是洋蔥湯,很好喝唷~]

 

DSC_1708_副本.jpg

[Newman點的茄汁雞肉燉飯,$260+100升級套餐]

[這裡的燉飯米心是硬的,但是口感很不錯,不會有那種沒熟、硬梆梆的米粒口感,飯量看起來不多但實際吃完後老公說他蠻飽的]

 

DSC_1707_副本.jpg

 

DSC_1712_副本.jpg

[Renee點的青醬白酒蛤蠣義大利麵,$200]

 

DSC_1711_副本.jpg

 

DSC_1715_副本.jpg

[這甜點有點厲害,最左邊是布朗尼,中間和右邊分別是乳酪,右邊是橘子口味,中間忘了!我好喜歡這些乳酪,冰冰涼涼的,口感有點QQ的]

 

DSC_1719_副本.jpg

[瞧Newman吃得多開心呀~]

 

整體而言,這家店服務還不錯,餐點也很好吃,

倘若要提出小缺點,大概就是上餐的速度偏慢,但這也代表主廚相當用心且堅持給顧客最棒、最新鮮的食物,因而需要花費較多時間現做餐點,來到這麼溫馨讓人放鬆的地方,不妨放慢腳步,細細品嚐厚門廚房的好味道吧!

 


延伸閱讀:

【台中】來去看眼科。宮原眼科

(好久之前去的宮原眼科了~此行來不及再訪,已列入下回到台中的必訪名單啦~哈哈哈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nee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